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2018年度全市商务系统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召开

作者:人事科 综合科 来自: 时间:2018-01-26 14:52

  1月25日,2018年度全市商务系统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在市商务局召开。局机关全体人员、商务系统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商务局调研员杨青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市纪委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熙滨代表局党委对市商务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简要回顾,并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熙滨指出,2017年,市商务局党委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为硬要求,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制度机制,推动落实“一岗双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实、细、严发展。坚持抓小抓早,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紧从严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取得明显成效。对市委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从严从实抓好整改,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到位。组织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教育、延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进基层活动和专题辅导报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深入排查廉政风险点,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树立商务机关廉洁、务实、高效形象,通过省文明委2017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复审,在2017年党风政风行风评议活动中,在31个经济社会部门中列第12位。

  张熙滨强调,2018年,市商务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坚持以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明党的各项纪律,强化监督约束,加强执纪检查,坚决查处违纪违法案件,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张熙滨与局党委成员分别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