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商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10-12 16:19

9月30日,市商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开展学习交流。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岳增波主持会议,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交流心得和学习体会。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县级干部参加学习,开展讨论。

通过学习,市商务局全体领导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下一步,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将更加积极主动的开展好自学,调研活动,并率先示范,带领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扎扎实实做好主题教育的各项计划和活动,全面做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