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商务局开展先进典型教育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10-25 09:46

10月24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泰山挑山工》政论片。“青春献泰山,品德人称颂。有此一精神,何事不成功!”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以后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到“三要”,牢记职责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担当实干。

挑山工1.jpg

挑山工2.jpg

一要心中有信仰。泰山“挑山工”始终坚定战胜困难信念,不到山顶不罢休。市商务局党员干部也要像泰山“挑山工”那样,把“政治信仰”挺在前面,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践行者。

二要肩上有重担。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看干部就是看肩膀,看能不能负重,能不能超负荷。”市商务局党员干部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发扬“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在攻坚克难中增长才干。

三要脚下有道路。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东视察时,希望我们山东广大干部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刘家义书记号召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像泰山“挑山工”那样,矢志不渝、砥砺前行。市商务局党员干部要脚踏实地、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抓实干,发扬钉钉子精神,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切实干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