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商务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11-29 11:5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11月28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刘俊侠同志作宣讲报告,市商务局副调研员刘洪杰同志主持会议,市商务局县级领导和党员干部共计45人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刘俊侠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通过五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主题,从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深刻把握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和解读。

微信图片_20191129115229.jpg

刘俊侠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结合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面对“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这个第一等要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矢志不渝促发展,攥紧拳头抓落实,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开创商务工作新局面,为枣庄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