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商务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 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7-22 09:04

2020年7月21日,市商务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党组书记岳增波同志首先传达市委书记李峰同志关于创建模范机关工作的批示,强调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是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而后传达了朱国伟秘书长关于创建模范机关的“1234”工作思路,结合市商务局实际,严格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实质。

微信图片_20200722090546.jpg

岳增波同志结合2020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和“三张责任清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方案等有关部署要求,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树立创新意识,推进流程再造。二是强化学习意识,发挥榜样力量。三是弘扬争先意识,争创一流业绩。四是提升实干意识,确保干出成绩。

王彪同志表示要积极学习先进单位经验做法,树立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堡垒的工作理念,发现身边榜样,传递榜样的力量。机关党委要严格按照模范机关创建标准,开展举旗铸魂、支部创建、先锋建功、品牌提升、正风肃纪行动,为争创模范机关奠定坚实基础。

人事科和机关党委列席党组会议。会后,就模范机关创建展开讨论,对照实施方案和考核细则,逐条梳理分析,查缺补漏,做好台账,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向实向细向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