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7-27 19:00

7月27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岳增波同志主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李江宁同志前来巡听指导。

学习图片 (2).jpg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岳增波同志、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彪同志、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德春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选篇。领学后,党组成员就学习内容,结合商务局工作实际展开交流研讨

学习图片 (4).jpg

党组成员一致认为一要坚持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秉持“功成不必在我”的态度将工作出发点放到为党尽责、为民造福上,力戒心浮气躁、工作漂浮的行为,不贪一时之功,不图一时之名,不追求脱离实际的盲目攀比,多干打基础、利长远的事,创造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实绩。二要坚持商务工作创新思路,多措并举。聚焦“先把经济搞上去”目标,秉持模范机关创建思路,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主动加压、精准施策,为枣庄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新的贡献。三要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平稳,健康有序。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抵御意识形态领域斗争对党员领导干部的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