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商务局积极支持“山水林田大会战” 开展“植绿护绿 绿满城乡”志愿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4-01 16:47

市商务局积极支持“山水林田大会战”

开展“植绿护绿 绿满城乡”志愿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植树时。

 3月31日,市商务局开展“植绿护绿 绿满城乡”志愿活动,为大美枣庄再添新绿,为支持“山水林田大会战”贡献商务力量。活动现场,一派热闹繁忙,广大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整地挖坑、铲土培土、栽苗筑埂,提水灌溉,整个过程一气呵成,经过一下午的忙碌,圆满完成植树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回程途中,广大志愿者纷纷表示,此次志愿活动既贡献了自己的一份绵薄力,又播种了下一缕绿色生机。树木植于土,生态理念植于心。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志愿者们植树造林、绿化美化环境的意识,同时切实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引导大家在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并将这种理念贯穿到之后的工作生活中,身体力行,助力枣庄环境品质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