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商务局组织 《沂蒙红嫂俺的娘》集中观影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4-23 18:2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市商务局机关党委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将观影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4月23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主旋律影片《沂蒙红嫂俺的娘》。

微信图片_20210423165052.jpg

影片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沂蒙山的一位母亲舍小家为大家,用生命抚育革命后代、支援革命战争的感人故事,谱写了一曲沂蒙母亲的赞歌。一幕幕感人的场景触动人心、催人泪下,让大家真实感受到“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423165108.jpg

观影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沂蒙红嫂精神,继承和发扬好革命传统,立足岗位实际,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商务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423170736.jpg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市商务局将继续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教育题材影片,学习我党百年光辉历程,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枣庄建市6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