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专题培训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4-15 18:05

4月15日下午,市商务局在417会议室对机关全体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观看党史专题片——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并进行专题研讨。

微信图片_20210423183824.jpg


    引导广大党员从历史的角度深入思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进而做到学史增信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10423183833.jpg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从一个只有几十人的组织,经过100年的接续奋斗,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已发展为拥有九千多万党员的执政党,成为领导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核心力量,几经艰难历险,几度反复曲折,党在风雨中成熟,因为她代表的是绝大多数中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党员中的一份子,我们是骄傲的,但同时肩上的责任也是沉甸甸的,我们相信9000多万名共产党员接续奋斗、担当作为,必将奏响民族复兴更加壮丽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