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专题宣讲之学习“四史” 砥砺前行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4-22 17:30

4月22日,市商务局在四楼西会议室针对机关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宣讲——学习“四史” 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210423183633.jpg

通过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入浅出的宣讲,引导广大党员重视历史、研究历史、借鉴历史,了解历史上治乱兴衰规律,掌握贯穿其中的辩证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我们了解昨天、把握今天、开创明天带来更多启示。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历史,既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一个个难以想象的困难和挑战,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繁荣富强和人民共同富裕奋斗的历史,也是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进行理论创新的历史,同时还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历史。

微信图片_20210423183620.jpg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学习“四史”特别是党史,有助于我们从纷繁复杂的矛盾中把握规律,不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汲取智慧、增强力量、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