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专题培训之学习榜样力量 履职尽职担当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4-29 18:05

4月29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针对机关全体党员进行培训,学习榜样力量 履职尽职担当。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的讲话》,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贯彻新发展理念,以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为引领,以能源绿色低碳发展为关键,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发展道路。确保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把一个清洁美丽的世界留给子孙后代。

微信图片_202104291603391.jpg

学习《关于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工作质效的通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思想认识上,在工作推动上,在任务落实上,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精品意识,完善联动工作机制,实行挂图作战,提高工作效率。

宣读市纪委《关于4起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的通报》,通过对身边典型案例的学习,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形成有效震慑。

微信图片_202104291603398.jpg

学习《中共枣庄市委关于开展向杨深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学习榜样精神,传承榜样力量,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将榜样的精神化作自己前进的动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

微信图片_20210429160339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