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商务局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7-08 18:45

7月8日下午,市商务局在四楼西会议室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由郭立波同志为党员干部职工讲党课。

课堂上,从嘉兴南湖的一叶小舟,到抗美援朝志愿军出国作战的胜利,到新中国建国初期的坎坷,再到改革开放的春风吹遍大江南北,郭立波同志带领大家徜徉在红色知识的海洋中,感受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的初心与使命。

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感触,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的认识,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市商务局也将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枣庄市建市60周年为契机,紧紧围绕“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大抓工业,抓大产业,为枣庄经济发展贡献商务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