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7-15 17:25

7月15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倩为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题目为《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党课伊始,杜倩同志对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进行阐述,然后分专题对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行详细的讲解。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学习党史可以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正如习近平同志说的“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不断交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有必要铭记历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是历史赋予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使命。党领导人民在过去的100年里写下的光辉篇章,我们坚信也一定能够在新的世纪继续写出更加壮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