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深入学习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7-22 18:25

7月22日下午,刘洪杰同志讲述一堂题为“深入学习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的党课,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党课共分为三部分:一是重温党的革命史,感受峥嵘岁月;二是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学思悟行”结合,提升服务本领。讲述过程中,刘洪杰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都应明确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长期实践中,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听完刘洪杰同志的讲述,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恰逢其时,只有深刻了解我们党艰辛而辉煌的历史,能准确自己角色定位,找准前进方向,增强党员意识,才能形成高度自觉,才能经得起金钱、权力的考验,拒腐防败和抵御风险。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把为人民服务作为第一职责,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第一追求,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努力强化服务意识,提高为民服务本领。“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重温党和人民共同走过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勇担历史重任,进一步提高我们干事创业的能力,提高为人民服务能力,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