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商务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8-12 17:35

2021年8月12日,市商务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张志强同志主持会议,市商务局、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的通知》,观看 《永不磨灭的战歌——抗美援朝老兵访谈录》。

 学习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很受感慨,纷纷表示们一是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到西藏考察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二是学习抗美援朝老兵们的先进事迹,传承他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学习祖国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学习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三是注意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严格遵守宣传纪律,守住意识形态的底线,继续保持良好工作势头,统筹推进各项工任务落实,以党史学习教育新进展新成效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