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商务局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8-19 16:5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2021年8月19日,市商务局到“双报到”社区永康社区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活动。

首先,就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与社区党员干部开展座谈交流,并分析研究解决措施。而后到社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残疾人等困难家庭开展献爱心志愿活动,为困难家庭送上防疫礼包,提醒他们疫情期间注意做好防护。为留守儿童、困难儿童送上中外经典文学名著,引导他们走出困境、开阔眼界,走到更广阔的世界。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此次“党员干部进社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活动之行既温暖了社区群众的心房,拉进了干群关系,又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体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快乐,可谓恰逢其时。下步工作中,市商务局必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旗固魂、商务惠民”为民服务宗旨,切实做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