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商务局 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党员集中学习——《党课开讲啦》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0-28 17:30


10月28日,市商务局、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开展党员集中学习,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党课开讲啦》。

1921年到2021年的一百年间,中国大地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这样一个特别的历史节点,跟随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体会伟大建党精神,感受党的伟大成就。在这里,能体会到人民的声音就是时代的声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最大目标。

    故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再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步一个脚印,一天一个变化,走向光明美好的未来,走向我们自己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