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商务局开展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9-27 18:30

市商务局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格按照市纪委和派驻第七纪检组要求,准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于9月27日开展国庆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此次廉政提醒谈话的重要性,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保持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坚决杜绝“节日病”,确保文明廉洁过节。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念好拒腐防变的“紧箍咒”。把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远离红线,守住底线,树立良好形象。二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站稳政治立场,恪守为人处世从政的底线,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崇俭尚廉的节日氛围。三要守住党性原则,全面架起拒腐防变的“高压线”。始终做到对待岗位有感恩之心、对待权力有敬畏之心、对待名利有知足之心、对待事业有勤勉之心,做一名干真事、真干事的好干部。

会议强调,将此次廉政提醒要与各科室、各领域廉政风险点排查相结合,常怀律己之心、紧绷廉政之弦,多谋发展之策、多干利民之事,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切实担负起抓廉政和促发展的双重责任。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马德春同志主持,各科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