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商务局到“双报到”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10-12 08:52

10月11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双报到”社区——种庄社区开共驻共建活动,与社区党支部书记和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并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张志强同志就共驻共建项目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与社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交流指出,一要扎实开展共驻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商务局职能作用,加强资源整合,在电商直播、商贸流通、家政服务等各方面对社区给予支持。二要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环境整治、文明劝导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局机关志愿服务者作用,切实帮助社区解决创城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三是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省、市里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加强思想教育,切实提升居民防范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座谈后,局机关志愿者在社区广场开展卫生清扫和绿化带清理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