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商务局组织集中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10-16 12:07


    10月16日,市商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了百年奋斗壮阔征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如期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中国人民自信豪迈地站在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历史起点上。


站在新时代、新起点,我们应该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增强勇气、坚定信心、找准方向、担起使命,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实施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对外开放。坚定自信干好商务事业,讲好商务故事,弘扬商务精神,确保商务领域有更多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高质量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