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清廉护航 行稳致远——市商务局组织青年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10-17 14:15

10月17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观看《失守的青春—青年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该警示教育片是省纪委监委录制的警示案例汇编,以违纪违法案例为素材,通过再现涉案人员蜕变为腐败分子的过程、深刻反省及忏悔,让青年干部接受一场触及心灵的教育和洗礼。


观看结束后,与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堂令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通过鲜活的反面典型案例,给大家念了“紧箍咒”,敲了“警示钟”,让广大青年对党性、党风、党纪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新形势带来新挑战,在新的赶考路上,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清廉底线,保持斗争精神,时刻自重自醒自警自律,慎独慎初慎微慎欲,依法依规行使手中的权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干好商务事业,讲好商务故事,弘扬商务精神,为枣庄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商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