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商务局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巡察整改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10-25 18:05

10月25日,市商务局在401会议室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巡察整改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组长岳增波同志主持,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办公室前期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巡察整改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研讨交流,对措施予以补充完善。

会议指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巡察已进入集中整改阶段,针对集中整改,整改阶段是巡察中最后也最关键的一环,领导小组成员要在做好各自业务工作基础上确保圆满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巡察是十二届市委第二轮巡察,要将其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本着“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按照整改措施,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切实将整改落到实处。二是整改上要切实可行。整改措施要符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能够按照时间节点一一对应完成,并定期向领导小组汇报整改情况。三是注意把握时间节点。集中整改一共三个月的时间,到2023年1月12日前应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在整改过程中,对确实不能在短期内完成的整改项目,要确立阶段性目标,完善长效工作机制,结合实际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