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商务局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巡察整改第二次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11-22 18:10

11月22日,市商务局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巡察整改第二次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巡察整改工作进展。研究《市商务局2023年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思路》。

会议听取了各责任科室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办公室汇报了2023年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进的重大国家战略。要进一步提高对黄河重大国家战略重要性的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党的二十大部署,自觉站在“国之大者”的高度,抢抓重大战略机遇,扛牢重大政治责任,为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贡献商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