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商务局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4-03-06 10:27


近日,市商务局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德春同志主持并作点评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马德春逐一点评,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对各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书面评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思践悟,加强理论学习。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总要求,以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为契机,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效能。要坚持固本强基,加强自身建设。压实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以“党旗固魂、商务惠民”优秀党建品牌为指引,高标准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部署,全力提升招商引资质效,为全市商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定的组织保障。要坚持从严从实,扛牢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从严从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以更大担当实干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