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贸易

市商务局与中铁济南集团等对接二手车运输业务

作者: 来自: 时间:2024-02-21 15:40


219日下午,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货运部部长徐淑红、中铁特货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左焕康一行来我市,对接推动二手车出口铁路运输工作。市商务局副局长郭立波参加座谈会。

郭立波介绍了我市二手车产业培育发展特别是出口情况,并希望中铁集团、中铁特货在二手车出口运输等方面继续给予枣庄大力支持。我市二手车出口企业、规模较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企业进行了发言。围绕二手车出口铁路运输方面的堵点难点,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了具体解决方案,商议合作开辟二手车出口多元化运输渠道。

徐淑红表示,枣庄是我省重要二手车交易集散地,为全省二手车产业发展作了积极贡献。中铁集团将充分发挥铁路在远途运输方面的价格和安全优势,与枣庄二手车企业建立业务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枣庄二手车贸易扩大。左焕康表示,中铁特货将与枣庄二手车出口企业密切常态化联系,合理调度安排货运车辆,采取定时发车或预约发车等多种灵活形式,为枣庄二手车出口提供便利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