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

境外经贸合作区名录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9-26 09:56

在中国企业“走出去”、“一带一路”倡议和国际产能合作的背景下,境外经贸合作区作为对外投资合作的创新模式,为国内有意愿“走出去”的中小企业提供了可靠的平台和保障,不仅成为企业“集体出海、抱团取暖”、有效规避风险的投资平台,在一些突发事件面前,境外经贸合作区更是第一时间成为海外企业的“防火墙”和“稳定器”。

为了给我市有意愿“走出去”企业提供稳定、可靠、能够有效规避风险的投资平台,枣庄市商务局转载了商务部《通过确认考核的境外经贸合作区名录》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通过确认考核的境外经贸合作区名录供企业参考。

1、商务部《通过确认考核的境外经贸合作区名录

(http://fec.mofcom.gov.cn/article/jwjmhzq/article01.shtml)

2、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通过确认考核的境外经贸合作区名录

(https://oip.ccpit.org/ent/parkNew/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