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发区

全市全体开发区督查座谈会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2-08 18:05

    12月7日,山东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开发区处处长蔡玉祥同志等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调研督查,并在我市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邵士官出席并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岳增波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闫凯歌、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秦紫宁及市委改革办、市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商务局及各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市开发区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的进展情况。首先,岳增波同志汇报了枣庄市开发区改革创新的具体举措和工作成绩,并总结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随后,各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对本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根据本区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改革创新有效举措,并针对本区在改革创新过程中面临的问题,有重点、有创造性地给出了解决方案。

2.jpg

蔡玉祥等调研组一行审阅了开发区有关材料,对枣庄市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枣庄市领导对开发区改革高度重视,改革工作与省开发区改革的精神和方向保持一致。同时,各项改革措施都具针对性和实践性。总体来看,枣庄市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的工作成效显现,下一步应继续加大改革力度,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进一步激发枣庄市开发区发展的内生动力。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