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贸流通

省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消费与市场运行情况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4-20 17:38

微信图片_20200420173545.jpg

417日,省消费与市场运行调研组组长、省商务厅市场秩序处处长于乃胜率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消费与市场运行情况,召集市直相关部门和全市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座谈交流,并到企业实地调研。座谈会前,副市长邵士官与省调研组进行了工作交流。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岳增波及商务、市场监管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全程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20173706.jpg

座谈会上,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市场监管局汇报了一季度消费与市场运行基本情况,市发展改革委、市教育局、市统计局作了书面交流。枣庄开元凤鸣山庄商务有限公司、苏鲁海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贵诚集团、滕州农副产品物流中心、滕州真爱商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山东新溯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介绍了疫情以来企业的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420174543.jpg

于乃胜代表省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促消费的创新理念和做法,认为我市促消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值得在全省推广,并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符合政策支持的企业应知尽知,确保政策都能落实到位。岳增波代表市消费与市场运行工作组表示,将以这次省调研组督导为契机,加快消费业态有序恢复,千方百计提振消费信心,持续营造良好消费环境,扎实有效推进稳市场、促消费各项工作。

省调研组先后深入到苏鲁海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新溯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山东贵诚集团等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实地调研,认真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稳市场、促消费措施。同时强调,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各级各有关部门、社会各方和企业要共同努力,合力帮助企业下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