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贸流通

市商务局开展餐饮服务业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2-01 10:40

1123-27日,市商务局成立检查小组,由局分管领导带队,分两组对各区(市)、枣庄高新区餐饮服务、商场超市、冷链物流等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微信图片_20201204090047.jpg

检查小组采取不提前通知“暗访”方式,重点围绕三个方面开展了检查:一是员工健康档案管理、服饰穿戴、标准口罩佩戴。二是单位食品处理区域、餐饮服务区、电梯、收银台、卫生间、餐厨垃圾处置场所等重点区域的清洁消毒。三是进店人员(含外卖配送和快递从业人员)口罩佩戴、“绿码”查验等措施落实。

微信图片_20201204090117.jpg

现场检查未发现重大隐患,发现一般安全风险隐患5项,主要集中在进门测量体温不规范,查验绿码不严格等方面,已督促责令企业现场负责人立即整改,并做好各项日常防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