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贸流通

市商务局开展建筑施工领域和城乡居民冬季取暖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2-04 11:20

近日,为全面贯彻落实12月3日召开的全省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和城乡居民冬季取暖安全防范视频会议要求,重点落实孙起生副市长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年末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进商贸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市商贸流通委员会迅速行动,对薛城区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检查。

1607063613(1).png

本次检查分为两个阶段,一是召开现场会,安排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二是现场检查,随机抽取贵诚购物中心和银座,现场查看企业的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仔细检查了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监控和应急预案落实、消防设施配备、安全通道畅通、过期灭火器更换、安全隐患整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相关企业立行立改。

1607063613.png

市商贸流通委员会将进一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职责,深入推进落实商贸流通领域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防事故等重点工作,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中,不断提升企业安全事故预防能力,保障全市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整体稳定。

160706361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