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诚信兴商

关于开展诚信兴商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

作者:枣庄市商务局 来自:枣庄市商务局 时间:2021-06-30 13:18


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商务主管部门:

根据商务部等19单位《关于开展2021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商建函【2021】103号)、枣庄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枣庄市优化营商环境创新突破行动落实方案的通知》(枣政发【2021】6号)以及省商务厅《关于做好2021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请围绕“宣传实施信用承诺、信用公示、信用分类分级管理的经验做法,鼓励企业和个人珍视并主动管理自身信用。引导企业增强社会责任感,强化信用自律”,以及“讲好诚信故事弘扬诚信文化”,制定2021年诚信兴商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活动方案,要创新宣传方式,组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及时总结报送诚信兴商宣传成果,并提报区(市)各部门实施信用承诺、信用公示、信用分级分类管理的经验做法以及企业诚信兴商的典型案例。

请各区(市)、枣庄高新区于2021年7月15日前将宣传方案及首批典型案例报送至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科,电话:8079910,邮箱zzsctxjs02@163.com),须至少提供2个以上典型案例(包括文字、图片、视频等资料),市商务局将陆续通过网站专栏、微信公众号以及报纸、电视台等多种渠道进行宣传,并拟于10月份进行集中宣传展示。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