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诚信兴商

银座商城薛城店:坚持诚信经营 文明兴商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7-22 15:43

银座商城薛城店于2018年2月3日开业,建筑面积8.3万平方米,经营品种达十万余种,是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影院、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购物中心。

一、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诚信兴商承诺

自开业以来,始终秉承“服务山东大局、服务人民大众”的鲁商企业使命和“信义为上  创新为魂  担当为要  业绩为本”的鲁商精神,以品质化、时尚化的经营特色,满足当地消费者的需求,“购物银座,享受生活”深入人心,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共识。银座商城薛城店通过店内外、线上线下等多渠道宣传推广文明诚信兴商。

          

二、完善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一是在商品进货环节,依据“商品验收标准”,严格把好第一关;在商品销售环节,依据“食品卫生管理规范”,配有专人每日抽查,确保商品质量;售后环节,依据“商品退市流程”,净化经营环境。二是有规范化的仓储环境,有先进的电子化供应商资质索证索票管理系统,还配有食品安全检验检测室。每日对新鲜果蔬进行抽检,将自检结果予以公示,增强社会公信力。

  


三、坚持以亲切、自然、体贴的服务为立店之本

一是组织开展服务提升“春节行动”,积极落实三项“服务承诺”,“八分钟无理由退换货”服务,通过线上线下宣传让顾客知道银座优质服务,同时,在重点抓落实环节,让顾客真正有一个美好的购物体验,切实解决顾客购物出现的问题,让顾客购物无“负担”无“忧患”。二是开展收银技能比武活动、“微笑服务”提升活动,提升服务质量。三是司庆月在原有服务项目基础上,聚焦购物体验与创新,为顾客提供不少于25项“优质便民服务项目”,打造温度超市,提升购物体验。同时,设立一系列便民服务措施,免费为顾客提供雨伞、物品寄存、医药箱和广播寻人等便民服务项目,贴心为顾客排忧解难,深得顾客一致好评。

   

   

四、开展银座“初心公益”、履行社会责任

银座商城薛城店开展以“初心公益”为品牌的银座公益活动,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事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后在每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期间,开展文明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宣传;在儿童节期间为沙沟镇小营小学家庭困难的孩子们送去各类文具用品和节日祝福;在每年6月高考期间组织开展“爱心服务·助力高考”公益活动;服务社区市民“社区行”活动。社会公益活动的陆续开展充分体现了银座人积极参与诚信经营社会公益的善举,为薛城区的经济发展和人民幸福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