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诚信兴商

滕州万达广场着力打造诚信兴商综合体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9-24 11:28

滕州万达广场定位为城市全客层社交中心,总投资12亿元,占地125亩,建筑面积14.08万平方米。2018年3月份项目正式开工建设,经过21个月的全面建设和招商,2019年12月21日满铺开业,是滕州市规模最大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引进了万达影城、宝贝王、麦当劳、星巴克、哈吉斯等二百余个知名品牌入驻,其中127个品牌首次进驻滕州,93个品牌首次进驻枣庄,极大丰富了滕州现代服务业态。

自滕州万达广场开业以来,广场始终恪守诚信服务的理念,坚持以诚取信,以信立誉,在强化管理的同时,更致力于提高服务质量,公司恪守诚信经营理念,全方位落实诚信经营的自查自纠活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一、靠服务取信,靠信誉发展

素质是企业发展的内在动力,形象则是企业的招牌和门面。滕州万达广场的硬件设施在滕州商业项目中属于超一流设施,在软件建设上,积极开展岗位练兵和各项技能大赛,相继组织了招商比武大赛、节能降耗大赛、创新大赛、网络直播大赛等内部赛事、每月在单店内组织商户服务标兵、顾客服务文明标兵等个人评选标准,用实际行动为顾客创造了良好的购物环境,通过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

万达广场高度重视诚信建设。为此,公司侧重抓了四个方面:一是严格按《消费者权益保障法》,真诚面对消费者。二是严把商品质量关,禁止套牌、假冒商品发生,保证消费者合法权益。三是明码标价,以诚相待、公平交易,对商品的价格严格管理,决不做虚假宣传、欺骗误导消费者,处处保护消费者的权力。四是建立健全了消费者投诉渠道,广场和集团总部有专人负责消费者的投诉,虚心接受消费者的监督指导。积极处理投诉,让顾客放心。

二、亲商稳商,诚恳为商户服务。

通过千方百计为商户创造良好营销环境,对预警商户进行扶持,通过延长租金减免、给商户补贴、助商户宣传等形式持续扶持场内商户,直接让利商户、让利消费者。广场每月进行经营分析,通过大数据对比,分析商户经营利弊,及早预警。提前干预,确保商户正常经营。对招调商户,及时为商户解决进场装修、开业和宣传等方面问题,创造良好的商业环境,使商户有利可为,从而更好的服务滕州商业市场。

三、公司管理规范化、专业化

企业管理水平的高低直接关系到企业的兴衰成败。万达广场有一整套严格的、全球领先的商业企业标准化体系,招商、营运、工程、物业、慧云等各条线推行标准化管理,促进广场科学、完整、合理、有序发展,使公司走上专业、规范化道路。

四、热心公益,奉献社会

万达使命:“共创财富 公益社会“。公司每年组织义工活动,通过街道办扶贫办慰问辖区内贫困户,疫情后组织线上义工活动达10余次。2019年12月开业以来,广场提供了固定就业岗位1860个。疫情爆发以来,万达广场率先实行减免租金政策,仅在2020年1-2月份期间全国300余家万达广场减免租金逾40亿,为全国商业项目做了表率,其中,滕州万达广场减免租金及各类扶持政策约1030万,有力的保证了滕州广场的营商环境。

五、高度重视商场安全管理

万达广场有全球最为先进的智能化管理系统-慧云智慧管理平台。该平台的智能化建设有力的保证了全国万达广场的各项安全,也得到了各级政府领导的一致好评;公司设有专门的安全品质部,持之以恒地坚持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每月定期召开安全管理大会,每天集中检查商场各项安全隐患及整改进度。工程人员专业、负责,保障了商场水、电、气正常供应,物管部忠于职守,维护商场秩序,每季度定期组织大型消防演练、反暴恐演练等项目。由于安全管理工作领导重视,制度落实,滕州万达广场开业至今一直安全运行,在2020年度被街道办授予“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六、抓好现场品质管理

现场品质工作是公司质量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在环境卫生和营业场所卫生的管理上,不仅从建立第三方检查制度、商户服务手册等强化工程物业品质管理制度,还要求全员参与,制定了全员轮值品质管理制度,划片管理,全面负责卫生工作的巡回检查,确保做到全天保洁。由于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全员参与,使公司的卫生质量始终保持较高的水准。

诚信建设是一个长期性的系统工程,滕州万达广场将深入持久地开展诚信经营活动,进一步强化诚信监督机制,以诚信创新品牌,增强公司竞争力,作为滕州市首个“一站式现代购物广场”的商业项目,滕州万达广场将以城市发展为己任,着力于滕州人民生活品质的提高,依托集团的资源优势及其在多领域发展的先进经验,将万达广场独特的商业模式完美呈现,创造本地区的商业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