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诚信兴商

以“车”会友 以“诚”兴商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1-22 14:54

  为贯彻国家、省关于扩大汽车、家电家具家装等大宗消费、重点消费的部署,山东省商务厅、枣庄市政府于10月22日晚在枣庄高新区张范街道共同举办2021惠享山东消费年潮“牛”时尚生活节枣庄会场暨枣庄首届汽车嘉年活动。致力于打造集“购车、体验、绿色、安全、放心”于一体的汽车展销狂欢,全面满足广大消费者个性化的购车需求,充分激活全市汽车消费潜力,引领新消费时代汽车“潮”牌风尚。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洪平,枣庄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岳增波,中国银联山东分公司助理总经理冯雷,人民控股集团投资副总经理、人民控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启民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

  岳增波指出,枣庄市商务局坚持把诚信兴商作为商务惠民促发展的重要抓手,在精准服务内外贸企业的同时,强化商务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常态化开展“双随机”检查,对成品油流通、汽车流通、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等行业实施信用分类分级管理。

  活动现场共设置发放专项消费券、诚信兴商专题宣传、品牌新车发布、品牌家电让利展销、饕餮美食节、红酒品鉴推介会、网红直播带货、百人旗袍秀、明星乐队狂欢演出、儿童亲子体验活动十大主题内容,同时专题设置“诚信兴商”主题展区,征集了60余个实施信用承诺、信用公示、信用分类分级管理的典型案例,优选了市商务局、市司法局等15个典型案例,集中展示全市诚信兴商的典型经验做法,突出典型示范引领,进一步弘扬和倡导诚信立商、诚信经商、诚信活商、诚信兴商的理念,促进消费环境提升、营商环境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