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召开科以上干部会议部署干部作风建设工作

作者:枣庄市商务局 来自: 时间:2019-08-16 09:55

8月14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科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李峰同志在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枣庄市委《关于开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的实施意见》,安排部署市商务局干部作风建设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星模同志代表局党组向与会人员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着力做到“五破五立”。一要狠抓落实,强化责任意识。围绕市委“5951”总体思路和“先把经济搞上去”的要求,把抓落实的责任压紧、压实、压到位,助推我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对标先进,提振机关精气神。认真对标学习徐州市商务局的经验做法,激发内生动力,切实改进作风,提振精气神、汇聚正能量、树立新风气。三要严明纪律,提升机关效能。深化作风建设,严格工作纪律,树立一种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风气,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敢于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四要压实责任。县级干部、科室负责人“一岗双责”,对分管领域、本科室的作风建设工作负主要责任,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