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全市开发区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9-12 09:33

9月11日,全市开发区工作座谈会在市财政大厦4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岳增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考核督导委员会第二次成员(扩大)会议精神和省、市委关于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的相关要求,听取了各开发区1-8月份相关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和招商引资、土地清理盘活、产业集聚、体制机制改革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岳增波在讲话中指出,面对上级考核导向出现的新变化,各开发区要精准把握考核体系的新要求,吃透考核办法规则,掌握考核口径标准,找准改进提升的发力点,用考核结果来检验发展的新成效,力争今年在省里考核中取得好的名次。

他强调,开发区是招商引资的主战场、主阵地。加快开发区产业集聚,就是要保持招商引资的决心不变、力度不减。各开发区要坚持高点定位、错位发展,积极对接省“十强”产业,聚焦我市六大特色优势产业,结合各自产业基础,做大做强主导产业。

他要求,对贯彻落实中央、省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要求的创新性实事,特别是围绕开发区新旧动能转换、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等方面,走在全国、全省前列的改革创新经验、制度创新的重要成果等,要积极向上对接,力争应报尽报,确保更多考核加分。

枣庄高新区管委会、各省级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和考核工作负责人;市商务局开发区管理科、外贸科科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