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1-24 11:44

 

IMG_20200120_171429_1.jpg

  

    1月20日,市商务局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在417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省商务工作会议精神、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各科室汇报了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打算。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岳增波同志对各科室2019年工作分别进行了点评,对2020年全局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商务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这个第一要务,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以“重点工作攻坚年”活动为抓手,开拓创新,狠抓落实,进一步推动全市商务工作平稳健康发展。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星模主持会议,局机关、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