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业观众注册报名工作启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8-25 15:23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定于2020115日至10日在中国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共设服务贸易、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六大展区,并设立公共卫生防疫、智慧出行、节能环保、体育用品及赛事四大专区。根据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山东省商务厅工作部署,现就做好专业观众注册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参加人员

来自境内外企业、社会组织、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等人员均可以专业观众的身份报名参加进博会。

二、注册报名截止日期

2020年930日。

三、报名方式及流程

进博会只接受在线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具体流程如下:

(一)登录网站。登陆进博会官网www.ciie.org,点击“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参观预登记”进行注册报名。

(二)填写信息。选择注册单位“所在地区”和“单位观众分类”后,新注册用户点击“新用户注册”,选择“山东交易团”枣庄交易分团,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等信息并提交;已注册信息的往届进博会专业观众,点击“我是往届进博会观众”按钮,系统验证登录后自动带入往届填报过的信息,修改完善注册信息并提交。在信息审核前,所填信息随时可以修改。

(三)信息审核及标签标注。市商务主管部门进行专业观众注册信息初审,省商务厅进行信息复审。

(四)证件费支付。专业观众证件费用由市商务局统一支付本地报名的专业观众证件费用,报名专业观众无须单独支付证件费用。

(五)证件制作并领取。公安部终审通过注册报名人员信息后,进博局制作证件。注册专业观众,可以自主选择领取证件方式,即快递寄送(仅限境内地址)或者交易分团代领代发,推荐采用快递寄送方式,不需要另行交纳快递费;采用快递寄送方式,请认真填写6个月内有效的收件地址;证件寄发后,专业观众可通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观众登录”栏目查相关快递信息。

 

       市商务局联系人:韦伟、高嵩

电话:0632-3342960

邮箱:zzswjsmk@zz.shandong.cn

 

 

枣庄市商务局

  2020年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