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全市商务系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顺利举办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1-26 17:05

四楼1126日,全市商务系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市商务局四楼多媒体会议室顺利举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岳增波作宣讲报告,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商务系统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001.PNG

四楼报告会上,岳增波从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把十九届五中全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述。

002.PNG

四楼同时,结合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问题,岳增波系统总结十三五时期全市商务工作取得的成就,介绍了十四五时期全市商务“2331”工作总思路,要求全市商务系统要聚力服务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努力推动全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

0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