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成功创建枣庄市节约型机关

作者:zzsw 来自:枣庄市商务局 时间:2020-12-25 14:51

0001.png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布了2020年枣庄市节约型机关名单,我局成功创建为枣庄市首批节约型机关。

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我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按照《枣庄市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局机关实际,下发了《枣庄市商务局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实施方案》,完善了各项节能管理制度,深入推行绿色办公、绿色出行措施,广泛开展节能宣传教育活动,全局干部职工低碳节能理念显著增强,各项节能管理目标顺利实现,节能工作成效显著。

下一步,我局将以本次节约型机关成功创建为契机,不断强化干部职工低碳节能意识,深入推进各项节能工作的落实。一是大力营造节能氛围,加大低碳节能宣传教育。二是重点抓活动促节能,开展好节能主题活动。三是不断提升工作实效,对标对表向优秀节能典型单位看齐。四是全面强化督导检查,严格将各项节能措施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