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枣庄市出口商品走进万洲第一街暨“全民乐购·相约暖冬”促消费活动启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1-01 15:10

11.jpg

为做好稳外贸、促消费工作,进一步发挥步行街及特色商业街区在品牌聚焦、引导消费、优化业态等方面的辐射带动作用,2021年11日上午,枣庄市出口商品走进万洲第一街暨“全民乐购·相约暖冬”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薛城区万洲第一街举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岳增波,薛城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薛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慎孝分别致辞,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王占军主持活动。枣庄市30家出口企业、名优特产企业进行了现场展销。

22.jpg

        岳增波在致辞中表示,步行街区是聚集商机人气、促进消费升级的重要载体,举办此次促消费活动,有助于外贸企业对接国内市场,激发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统筹做好稳外贸、促消费、扩内需工作。商务系统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引导商家企业抓住“双节”消费旺季,突出各种特色资源、特色文化,开展好各类购物节、美食节、小吃节、家电节等线上线下结合促消费活动,让城市“烟火气”更旺,让广大市民放心消费、安心消费、舒心消费。

33.jpg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到薛城商博瑞购物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在商场微型消防站,岳增波强调,节日期间商场客流增加,是商贸企业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各商超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排查整改消防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认真落实好“验码”“测温”、佩戴口罩、消毒等防控措施。

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