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开展砂浆企业安全检查

作者:zzsw 来自:枣庄市商务局 时间:2021-01-28 11:26

根据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的统一部署,为全面摸底排查沙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15日至26日,市商务发展中心成立工作组赴全市备案砂浆企业开展了安全督导检查。

d3e0747f88763dd4ec9c12ebabd6a14.jpg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逐级落实情况及教育培训情况,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的建设及运行情况,营业场所、厂房逃生通道畅通情况等方面。检查结果显示,各企业在安全责任上基本做到了逐级落实,制度较为规范,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较强。对个别未落实安全责任制的企业,工作组提出明确整改要求,要求企业务必不放过任何细节,全面防控、多重布防,构建全流程、多层级的安全保障网。

fe8755b80d5849007c9261c79d61c8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