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学史增信——市商务局组织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4-02 16:58

学史增信——市商务局组织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真处走、向实处行、向深处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历史,学史增信,4月2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八路军115师抗日纪念园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厚植爱党情怀。

在抗日纪念园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场景、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再现了八路军115师将士们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伟大壮举,折射出一个政党光荣的征程。通过工作人员的生动讲解,大家的思绪激荡开来,感受着我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发展历程,无不为革命先辈们当年艰苦卓绝,克服万难,为崇高理想而奋斗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所震撼。

市商务局宣誓.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蒙蒙细雨中,抗日纪念碑广场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们举起右手,齐声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铮铮誓言空中传响,久久激荡在每位党员的心里,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对国家的无比热爱和对理想信仰的不懈追求。

市商务局主题党日 (1).jpg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委要求,从精心谋划学、丰富形式学、学用结合学入手,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