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到台儿庄区调研帮包重点项目和示范镇工作

作者:zzsw 来自:枣庄市商务局 时间:2021-04-20 17:50

4月19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岳增波先后到台儿庄区调研人民医院迁建帮包重点项目和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工作,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项目全生命周期推进专员王文训陪同。

11.jpg

在人民医院迁建项目现场,岳增波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中建八局负责同志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岳增波表示,市商务局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对标帮包要求,扎实做好帮包工作,全力助推项台儿庄区人民医院目建设跑出“加速度”,为推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777.jpg

岳增波一行随后来到乡村振兴示范镇马兰屯镇召开座谈会,听取马兰屯镇关于镇域经济发展及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情况的汇报。岳增波强调,马兰屯镇要充分利用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坚持高点定位、规划引领、项目为王,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成效。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结合自身职能,在外经贸、商贸流通、市场体系建设等方面大力支持马兰屯镇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