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枣庄积极对接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帮助企业开拓上海市场

作者:zzsw 来自:枣庄市商务局 时间:2021-04-30 15:47

428日-29日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关德带队来枣庄调研沪鲁两地供应链联盟建设山东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副处长常相军山东省供应链管理协会秘书长宋兵参加调研。枣庄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岳增波向调研组介绍了枣庄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商务工作情况。调研组一行对枣庄市良好的产业基础、优良的投资环境和商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利用枣庄山东南大门的区位优势,发挥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信息资源优势,推动上海和枣庄两地的供应链企业加强合作交流。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王占军陪同调研。

cc79226c05f36c15b334b89f17bb806e_.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台儿庄古城大衙门街(山东省首批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街区)、山东美果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百坊农产品供应链(山东)有限公司生态养殖基地、枣庄银牛面业有限公司,就扩大枣庄步行街区在上海宣传力度、特色农产品进入上海市场供应链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洽谈。在台儿庄古城,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一行认为枣庄在承接上海等长三角地区高端游客方面具有优势,表示将借助上海陆家嘴区域户外广告屏为台儿庄古城进行为期一周的免费宣传,同时组织会员上海旅行社企业与台儿庄古城进一步对接,积极帮助台儿庄古城开拓上海等周边地区旅游市场。在考察三家农业产业链企业时,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一行对枣庄生态农业产业链发展给以高度评价,表示将充分发挥会员企业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帮助枣庄特色优质农产品进入上海职工福利采购平台、知名商超等销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