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基 精准发力推进“双十镇”建设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4-30 18:35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30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岳增波同志带领市商务局班子成员,各业务科室科长围绕服务“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和“双十镇”建设到税郭镇开展党性教育和调研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1).JPG

一是缅怀英烈,铭记历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广大党员干部到税郭镇安城烈士陵园聆听先烈英雄事迹,瞻仰烈士光辉足迹,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

党史学习教育 (4).JPG

二是实地调研,摸清家底。先后到税郭镇纺织工业园外贸综合服务中心、铁路物流园、永益石英石项目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对发展外向型经济、培育壮大现代商贸物流业等示范镇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三是座谈交流,解决难题。实地走访后,与税郭镇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根据税郭镇提出的难题,结合该镇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就下一步在外经贸、商贸流通、市场体系建设等商务领域加强示范镇建设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力图逐步解决该镇发展过程中的难题和痛点。

座谈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