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山东省与世界500强连线暨深化与欧盟合作推进会举行 德国(滕州)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参加线上签约 张宏伟在枣庄分会场出席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6-18 17:00

6月18日下午,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的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暨深化与欧盟合作推进会在山东大厦举行。活动采取视频形式,在济南设主会场,省内各市设分会场。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孙永在枣庄分会场出席活动。我市的德国(滕州)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在当天活动中进行了线上签约。


德国(滕州)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拟选址在滕州市高铁新区陈岗区域,总占地约700亩,拟联合德国、奥地利、瑞士等国的一批行业领军企业共建中德智能家居产业园和亚太区生产基地,主要生产制造建筑物遮阳装置等领域的产品。

仪式上,德国格哈德盖格公司和山东沃盟智能科技公司的代表通过远程视频连线进行了签约。德方将以该项目为带动,继续招引上下游配套企业入驻滕州,全力打造中德智能家居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