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开展商务系统离休干部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7-01 17:25

七一前夕,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对商务系统离休干部登门走访慰问活动。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由局党组统一安排,由县级干部带领有关科室分成5个组对19名现居市内的离休干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共发放慰问金57000元,为党员老干部发放学习资料,发放“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走访过程中局领导重点关注老干部的身体和学习情况,送去局党组的关怀和慰问。了解老干部的医疗待遇、生活补贴等政策落实情况,了解老干部的思想状况、优势特长,倾听广大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让广大老干部切实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局离退休干部科建立“一对一”联系关怀离休干部机制,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局离休干部长期保持密切联系。

此次老干部走访慰问活动,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安排,对于广泛宣传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广大老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大局观念,发挥自身优势,为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献智出力,继续为我市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