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陈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6-27 17:00

6月2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到枣庄高新区、市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参加活动。

在枣庄高新区,陈平首先来到智佳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走进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厅,了解投资规模、技术工艺、设备进驻等情况,希望公司将自身研发优势和枣庄成本优势结合,立足枣庄、扎根枣庄、加快发展,以技术创新带动上下游产业链集聚,形成高端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在威固新能源固态锂电池项目,陈平参观中试生产线,听取了研发成果、市场应用的介绍。陈平强调,固态锂电池代表未来锂电发展方向,前景广阔,要强化政策资金保障,加大研发投入,加快科技攻坚,推动相关成果尽快在我市落地转化,抢占发展制高点。陈平还来到汇蓝新业智造园项目,察看厂房建设,了解功能规划和招商入驻情况。他强调,要加快施工进度、完善基础配套、提升园区综合使用功能,高标准高质量打造新型都市工业综合体。要坚持“招大引外、招新引高”,集中精力抓招商、上项目,努力打造长三角制造业转移示范园。

在市中区,陈平来到三维海容医用多元智慧物流系统及装备生产项目建设现场,了解施工进度、产品应用情况。他指出,医用智慧物流系统是新兴产业领域,发展空间很大。希望企业要抢抓机遇,依托市中区大健康医疗器械产业优势,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将医用物流领域更多研发制造、供应服务等关联产品落户我市。在中海生物微生物培养基项目,陈平参观了实验室和生产车间,了解了生产工艺、产能规模情况。陈平指出,作为中国兽药谷首批落户的项目,要抢抓机遇、加快建设,不断扩能扩产,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带动枣庄生物医药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对中国兽药谷的建设发展,陈平强调,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定位招商,坚持研发生产基地和市场交易中心同步谋划、同步实施,努力打造国内最有影响力、国际也有地位的兽药谷。在淮海数字智谷,陈平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和规划运营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做好项目规划,完善设施配套,积极招大引强,吸引更多知名电商、互联网企业入驻,推动电商产业集聚发展。

调研期间,陈平强调,今天调研的几个项目,都是行业龙头企业落户枣庄的重大项目,必将为我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提供强大的项目支撑。要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的意识,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推动项目快建设、快见效。特别是项目所在地,要千方百计破解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营造良好的环境条件,陪着项目一起走,与项目一起成长、一起发展,为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