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枣庄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市60周年大型图片展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7-05 17:40


7月5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在新城会展中心,参观了“百年初心 奋进枣庄”——枣庄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市60周年大型图片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参观中,大家紧跟着讲解员的步伐,认真聆听了中国共产党由创立到发展壮大的艰苦历程,以及枣庄地方党组织领导全市人民在各个时期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不时驻足观看、讨论交流,展馆里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段段文字记载,展现了枣庄的辉煌历史,也记载了枣庄的历史变迁,现在的枣庄经济发展日新月异,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受触动,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家乡的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始终铭记党的历史,从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和枣庄商务高质量发展事业中,让党旗在心中永远高高飘扬。